深圳招商银行项目举行0098地块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打印

  12月12日,深圳招商银行项目举行0098地块封顶仪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副行长王云桂,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宇,南方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智勇出席活动。

  仪式上,王云桂表示,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协作下,项目攻克了结构技术难题,追回了因外部原因导致的滞后工期,为后续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中建一局配备的强有力的项目管理班子,技艺精湛的施工队伍,精心组织和科学的管理,体现了大国工匠的精神,对中建一局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感谢。

  周宇表示,主体结构封顶只是阶段性的胜利,项目团队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科学策划、严格管理、精心组织、严把安全质量关,将项目建设成为时代的艺术品。

  深圳招商银行创新金融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金融服务基地,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0098地块主要建筑使用功能为数据中心,项目为较为罕见的高层数据中心建筑,国内外数据中心最多不过五层,建筑高度不超过20米,本项目地上15层,建筑高度91米,最终数据机房认证采用国际业界内最知名、权威的最高等级Tier IV认证,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数据中心建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