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董事、副总经理左强调研北京“冰立方”项目防疫及复工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体:打印

左强.jpg

  2月19日,中建一局董事、副总经理左强赴北京“冰立方”项目,调研防疫及复工准备工作。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经理李金秀,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乔宇,总经理助理刘国英等陪同。

  左强实地查看了项目工人临时休息区、防疫隔离室、防疫物资存储室等情况。他指出防疫工作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分片区落实主体责任人,明确岗位职责,切忌形式主义;制定符合项目实际的防疫方案并实时更新;全员提高防疫意识,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项目部表示将深入贯彻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