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赴深圳泰伦广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8
【字体:打印

  5月6日,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赴深圳泰伦广场项目调研,中建一局华南总部总经理宋宝传陪同。

  杨元庆一行了解了目前施工进展、技术难点及应对措施,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协调解决了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杨元庆要求项目部在疫情期间,不仅要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更要确保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他指出,深圳是联想集团未来布局的重要城市,泰伦广场项目对于联想集团在深圳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期待项目的建成。

  项目经理贺茂军表示,项目部会贯彻落实各级单位的安全防疫工作,加大对现场的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做到优质履约。

微信图片_20200507154539_副本.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