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收到滨海新区团委、新滨海义工协会锦旗

发布日期:2020-08-29
【字体:打印

  8月27日,公司团委收到共青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送来的“助力脱贫献真情 阳光关爱传美德”锦旗。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团委书记张景超代表公司团委及广大团员青年接受锦旗。

  公司团委积极响应滨海新区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助力脱贫 阳光关爱”——用爱助力孩子成长扶贫帮困公益活动,公司广大青年团员自觉在线上进行捐款,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此次善款将用于帮助甘肃天水市张家川县、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和河北易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中考取大学的新生和成绩优异的中小学生,并推动当地的标准化青年之家建设。

  公司团委将进一步贯彻属地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要求,不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员工的力量,动员更多的青年团员为国家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