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登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020年第一季度“亮剑行动”红榜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登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020年第一季度“亮剑行动”红榜。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制定防疫施工方案统筹安排各项施工工序,合理组织调配施工人员,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同时严格落实政府及公司安全规定,保证项目安全生产。

  项目部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全体成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项目始终奉行“提高质量意识,狠抓安全管理”理念的最好印证,全体员工将继续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发挥好行业标杆引领作用,将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前湾片区,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工程造价3.48亿,将建设成为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