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体:打印

高新企业.png

  近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是国家对重点支持的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与高成长性企业的专项资质评定,也是对公司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与肯定。

  公司能够通过本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味着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得到了官方权威认可,将把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为持续深化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工作契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