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松山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项目获得东莞市2023年建筑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体:打印

图片2.png

  近日,东莞市建筑业协会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东莞市建筑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成果名单》,东莞松山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项目凭借优异工程质量、过硬履约能力和良好社会口碑,为公司斩获2023年度东莞市建筑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高辉、胡虹全分别获评“优秀安全主管”“优秀安全员”称号。

  自加入东莞市建筑业协会以来,项目部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和各类管理办法,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且信誉良好。建筑业协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项目借助协会平台加强了与行业内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整体的社会信誉和综合竞争力。

  这份荣誉的获得,是对项目在过去一年里工作的认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下一步,项目将依然秉承先锋精神,自觉接受行业协会的监督,认真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将创建企业品牌示范引领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