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霸路拓宽改造、永清县第四小学、津兴高铁站前广场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体:打印

感谢信-四小、高铁、廊霸路_00.png

  近日,廊霸路拓宽改造项目、永清县第四小学项目、津兴高铁站前广场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信中表示,在项目建设中,贵公司派驻的项目管理人员技术水平过硬,工作责任心强,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影响因素较多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生产资源,各项目部均迎难而上,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贵公司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目标实现,是永清县标杆工程,赢得了我司及相关各方的认可。三个工程的顺利履约,助力永清县基础设施领域以及教育事业打基础、增后劲,对打造永清窗口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各项目团队感谢业主单位对项目团队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会继续本着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高效、优质的完成剩余各项施工任务,展现央企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