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十里铺项目收到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体:打印

扫描全能王 2024-01-29 06.52_00.png

  近日,石家庄二十里铺旧村改造项目收到了二十里铺社区表扬信。

  信中表示,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表现出色,积极合理调配劳动力资源,并保证了材料和机械的及时到位。项目部在工程总承包管理和服务方面展现了明显的优势,通过科学组织和精心部署,确保了施工进度和质量,同时严守安全底线,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并严格执行环保制度,获得了当地政府、居委会、监理公司的高度赞扬。表扬信中特别指出,公司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客户至上的理念,成功完成了2023年的年度工期和质量目标。

  项目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管理水平,再接再厉,以高标准和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实现完美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