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获评深圳市“安全生产示范工地”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4月16日,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获评深圳市“安全生产示范工地”。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站长静恩渤一行赴项目举行“安全生产示范工地”授牌仪式。中建一局华南总部副总经理王刚,南方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兴智,第十二大项目部负责人张国庆,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副经理田辉剑等人参加。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确立了“创建市安全文明工地、展现优秀企业文化”的管理目标,过程中全面推进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制定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案,始终坚持强化管理、严控过程、落实责任的准则。

  项目部表示,此次“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的获评,极大鼓舞了项目员工的士气,在激励员工坚持把文明工地建设作为企业外树形象、内增素质的重要途径的同时,为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属地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