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评绿盾企业征信系统3A级征信单位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体:打印

  8月18日,根据绿盾企业征信系统,采集、整理、保存、加工的信用信息,经综合信用评价模型自动评估,公司获评绿盾企业征信系统3A级征信单位。

  此次获评3A级征信单位,对于提高公司信用等级,增强市场投标竞争力,增加企业信誉评分,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具有建设性意义。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信用档案是企业整体信用状况的动态记录,是企业获得商业信任、促成交易的基础,是大众消费、交易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和公平保障体系。

  绿盾征信为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恪守“让数据说话,用事实作证”的征信理念,依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及《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依法对信息主体的基础信息、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形成信用档案并按统一模型标准计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