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常营项目602地块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9月28日,北京常营项目602地块通过了竣工验收。

  在北京市朝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下,由建设单位组织参建五方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专业分包负责人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了解了项目工程施工质量及竣工资料等情况,在工程现场查验了工程实体质量,检查了竣工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整体质量良好,竣工及过程资料齐全、完整,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北京常营项目602地块共7栋单体,总建设面积11.02万平方米,建筑功能为自住保障房、商业办公、叠拼商品房、养老公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