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联动天翼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阴市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近日,江阴联动天翼项目获评“2019年度江阴市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项目在结构施工期间贯彻“5.5精品工程生产线”,践行“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狠抓过程质量管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不忘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有序可控。   

  项目位于无锡市江阴国家高新区,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作为江阴市近年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旗舰型项目、最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型项目,建成后将为江阴市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