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项目完成冰球场制冰功能层施工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3b91c3f54379326b8624afc5151c98a.jpg

  12月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北京“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顺利完成冰球场制冰功能层施工,为后续制冰设备安装、制冰奠定了基础。

  冰场施工共分为热管铺设、找平层混凝土浇筑和防水层施工等多道工序,涉及专业领域广泛,组织协调难度极高。项目自春节后复工以来,克服了疫情防控和奥林匹克公园重大活动影响,充分调动资源,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快速推进建设,严格把控质量关口,建设品质工程。

  项目作为冬奥会唯一的地下配套设施,是在国家游泳中心南广场地下新建的冰场,包括一个1830平方米的标准冰场、四条45米X5米的标准冰壶赛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