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方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2日,南方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公司总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韦文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汇编》,领会会议重要精神。随后,韦文发代表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与会人员根据征求的意见,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深刻检视剖析,实现互促互进。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展开,综合党员日常表现,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后,大会讨论通过吴加慧同志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

  韦文发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行从严治党职责,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制定好党建工作计划,明确党建工作职责,细化分解党建任务,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党员要强化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好业务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深、学透,掌握系统、领会实质,增强政治定力,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宗旨意识;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敢于务实担当,不断增强党员工作上、思想上的沟通交流,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