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职工安全健康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体:打印

IMG_4401.JPG

  11月26日,公司开展职工安全健康培训,提升员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意识,切实关注员工身体健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办宣教科老师、健康教育委员会委员、国家公共营养师李伟杰授课,总部员工代表积极参加。

  课堂中,李伟杰用生动案例和亲身示范讲解了呼吸道疾病及新冠肺炎预防、急救知识普及、“健康”认识和理解、职业病预防治疗、国家相关补贴政策等五个方面内容,并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大家做好日常防护不放松。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赵亮表示:“很感谢公司组织这次讲座,让我学会很多急救以及健康生活的知识和技巧,同时唤醒了我的养生意识,促进我强健体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公司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关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提升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指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