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组织辖区内所有在昆项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打印

2.jpg

  12月27日,云南分公司联合地方合作医院,组织所有在昆项目分别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以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切实保障职工和工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次检测工作覆盖施工方、业主方、监理方、分包分供方以及项目部辖区内相关人员共计600余人。

  云南分公司提前对接医院,各项目部提前部署安排,在施工现场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并设置专人负责现场消杀工作,维持现场秩序,提高检测效率,保障现场人员安全。

  工友韩德远说道:“感谢云南分公司和项目部第一时间为我们安排核酸检测,让大家能够更加安心工作。”

  目前云南分公司已根据中国建筑下发的《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强化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进入疫情防控战备状态,全面保障职工安全健康,稳步推进施工生产,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