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大项目部开展2021年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体:打印

微信截图_20211206165717.png

  12月2日,第十三大项目部开展2021年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活动第79场。第十三大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闫宇生、安全总监张华锋以及劳务工友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未成年保护宣传视频。随后,张华锋以亲身经历、身边朋友故事为例,向劳务工友们宣讲了关爱儿童的政策法规、家庭监护、亲情沟通与安全自护等方面的知识,从多方面进行讲解,提升工友监护子女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宣读《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签订《我是法定监护人》承诺书。

  闫宇生表示,第十三大项目部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切实走进劳务工友心间,同时提升工友们的法律认知和对孩子的关爱意识,展现央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