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联合党支部与昆明市巫家坝社区、交行官南支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202101104.jpg

  12月1日下午,云南分联合党支部与昆明市巫家坝社区、交行官南支行开展“红色联盟服务活动在行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昆明市巫家坝社区党委书记李文娟,交行官南支行党总支部书记姚勇、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俊龙,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昆明保利南亚之窗大厦项目经理苏志华、云南分公司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思懿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工人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思懿简要介绍了云南分公司联合党支部实际情况。苏志华介绍了云南分公司市场占有和履约情况,对与官渡区社区、交行官南支行共建表示积极支持,希望三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员工谋幸福、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执行经理韩博代表项目部作表态,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共建工作,恪守“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为建设“未来昆明城市新中心”贡献力量。

  姚勇代表交行官南支行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红色联盟服务活动在行动”的成员单位,愿积极配合和支持社区和云南分公司、昆明保利南亚之窗大厦项目共建。

  李文娟、姚勇、王思懿签署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结束后,李文娟就三家单位达成共建“红色联盟服务活动在行动”成员单位发言:一是注重活动开展方式,社区“大党委”及“红盟行动”成员单位以座谈和走访两种形式开展2021年“红盟行动”,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形成全社会帮扶困难群众的整体合力,通过组织辖区“红盟行动”成员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实现多方联动、共治共享的新格局;二是坚持活动开展旨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立足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本着志愿性与制约性相结合,无偿性与公益性相结合,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和美巫家坝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红色诗歌朗诵、赠送红色书籍、普及金融知识、观看廉洁微电影《廉洁从我做起》、冬季暖冬爱心捐助等环节,为此次共建活动助力添彩。

  此次“红盟行动”联合共建是昆明保利南亚之窗大厦项目、昆明市巫家坝社区、交行官南支行首次联合共建,三方合作态势良好,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廉洁文化示范点”等活动搭建了良好而广阔的平台,更是让活动做到下沉一线、服务一线,为官渡区建设“未来昆明城市新中心”持续助力,为打响企业品牌,提升云南分公司属地知名度、打造“敢打硬战、能打胜仗”的团队文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