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开展“冬日送温暖 寻甸麦场小学行”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字体:打印

1.png

  12月24日,云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到寻甸塘子街道麦场小学,开展“冬日送温暖 寻甸麦场小学行”公益捐赠活动,向寻甸塘子街道3所学校431名学生捐赠“爱心校服”。捐赠仪式由街道办副主任杨桂芬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朱龙强代表街道和受捐赠方表达了对公司爱心之举的诚挚感谢,也教导孩子们不要辜负爱心人士和学校老师的殷切希望,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嵩明家居建材城项目副经理孟晓亮表示:“作为央企单位,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后会加强和学校之间的联动,尽力为小朋友创造美好学习环境。”

  学生代表为所有参会人员佩戴了红领巾,并对公司的捐赠表示感激:“棉服温暖了我们的身体,更温暖了我们的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