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12月4日,第八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臧鑫磊及省外党员视频参会。

  会前,党支部通过意见箱广泛征集了项目全体人员对项目部、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臧鑫磊代表党支部检视剖析,通报主题教育期间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带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根据会前征求意见,与支部委员、党员谈心谈话,谈开问题、谈透道理、谈通思想。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地指出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分析,明确努力的方向,探讨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展开,党支部根据评议情况,综合党员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成效和工作表现,提出评定意见。最后,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我认识,明确了党支部后续发展方向,为大项目履约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