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李荣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12月5日,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李荣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资金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李荣博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攻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财务资金系统实际情况,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再出发”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荣博对财务资金系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现状,“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高效推动本职工作;二是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拼搏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过硬本领,增强立足岗位建功的意识,不断擦亮党员身份,体现党员责任;三是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务实全面整改,建立良性循环机制,更好地促进公司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