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联动天翼项目举行无锡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送服务、送清凉、送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7月7日,无锡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联动天翼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送服务、送清凉、送文化”活动在江阴联动天翼项目举行。

  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胡荣华,江阴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岳明,江阴市蟠龙社区党委书记刘卫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高级项目总监袁江等领导及项目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胡荣华为项目授联动天翼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旗帜;袁江代表项目讲话时介绍了项目劳动竞赛主题、保证措施等开展情况;胡荣华、徐岳明为项目员工发放“送清凉”慰问品。

  随后,江阴市高新区总工会、江阴高新区盘龙社区社团、项目部共同进行了文艺汇演,项目管理人员演唱的《中国建筑之歌》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中建一局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过程中举行了蟠龙社区党委与项目党支部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刘卫江表示,新形势下,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为抓手,通过开展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工作互动、经验互学、优势互补、创建互动,最终形成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的良好局面。连春芬表示此次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践行155大党建工作格局,推进项目基层党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的创新一招,进一步提升项目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努力打造以项目党支部为引领,项目周边社区单位齐头并进的党建共建联盟,真正实现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推进生产经营工作。

  “结对共建”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开展社企干部交流联动、党建工作联促、志愿服务联搞、文化活动联谊、特色品牌联创等活动,从而提升党建及各项业务水平。

  项目位于无锡市江阴市,总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包括组装厂房、电芯厂房、原料立体仓、动力站、电芯库、废水站及备件库、危险品库、水泵房及消防水池。作为江阴市近年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旗舰型项目、最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型项目,建成后将为江阴市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