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开展“工会会员日”普惠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体:打印

工会.jpg

12.jpg

  近日,公司工会与天津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工会会员日”普惠送温暖活动,为公司全体工会会员发放苹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苹果1900余箱,涉及全国18个省市,覆盖公司80余个项目。各工会支会工作人员将苹果发放到每一位工会会员手中,并传达了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和感谢。

  本次活动发放的苹果由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对口帮扶的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荣达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出。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国家多措并举推进消费扶贫的号召,将工会福利惠及广大工会会员的同时,也为国家扶贫事业贡献了力量,用行动践行央企担当。

  公司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开展元旦至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一方面不断提升员工在公司工作生活的归属感、幸福感,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项目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为项目优质履约奠定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