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一行指导慰问深圳前海国际学校等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打印

  12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代表公司工会“送温暖”,慰问深圳前海国际学校、前海民办学校、诚信三街等市政工程、泰伦广场等项目员工。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经理周卉,法律部经理、副总法律顾问穆聪,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包顺,党群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副经理张云岚等同行。
  连春芬一行将日用品等慰问品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带去了公司党政领导的深切问候,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党群工作部/品牌管理部、纪检监督工作部、法律部分别就本系统业务进行了调研指导,并与项目员工座谈交流,从党建工作创新、品牌宣传、人才培养、团队建设、项目文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连春芬对项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净化“朋友圈”;二是要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作为长期课题,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水平,严格整改落实检查出的问题;三是党建是宏观运营方向,生产是技术战略措施,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项目党支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要强化法律风险防控,做好过程资料留存,防范于未然,重点关注年底劳务维稳工作、安全管理;五是公司高度重视南方市场的开拓,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创造公司美好的明天。
  项目负责人张国庆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提升,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延展,不断优化项目政治生态;同时将严格落实行业及公司各项制度规范,严守底线,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