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举办总部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合影.jpg

  “很感动,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希望大家越来越好!”

  “通过员工集体生日会,感受到了公司浓浓的人文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也更有信心与公司同发展,期待属于我的集体生日会!”

  在公司总部食堂内,缤纷的气球,精美的蛋糕,精心制作的中式点心……这是公司第一次总部职工集体生日会的现场。3月31日,公司工会联合企划行政部/信息部精心准备了这一次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中式点心、长寿面、生日蛋糕和礼物。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分享生日蛋糕,场面其乐融融、温情满满。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连春芬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传递正能量,让大家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爱,增强职工凝聚力,祝愿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自身的眼界、能力、才干、收入也不断增长,生活越来越美好。

  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员工关爱活动,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不断打造温暖而快乐的华北之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