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公司参加中建一局第17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8月31日,公司派出了90余名员工参加中建一局第17届职工运动会。

  上午7时30分,运动会准时开幕,公司方阵步伐整齐、配合默契,花球五彩缤纷,印有“诚信 敢担当”的巨型旗徐徐展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公司代表队参加了100米、接力赛、跳远、跳高、跳绳、铅球、拔河、踢毽子、十三五接力等十余项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争创佳绩,观众们不惧骄阳、加油助威。12时30分,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最终,公司代表队取得了男甲跳高第四名、女乙跳高第四名、女乙跳远第七名、4×400米接力第八名的成绩,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参赛员工表示,本届运动会公司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突破了上届成绩,展现出了充足的拼劲与干劲,提振了大家的精神与士气,鼓励着大家不惧艰难、奋勇争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